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第二课堂>>正文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我校成绩喜人

2016年11月11日 14:35  点击:[]

       2016年11月5日至7日,“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广东赛区)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顺利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学子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本次广东省“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共设演讲、写作、阅读三项,我校共派出6名选手参赛。其中,来自14级英语翻译二班的钟紫旋同学获得阅读大赛特等奖,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杨寒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莫敏仪同学获得了阅读比赛二等奖。此外,我校的谢胜楠同学获得演讲比赛的三等奖,黄骏同学和林炜杰同学分别获得写作比赛和演讲比赛的优胜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本次比赛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得的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以及与任朝旺、陆志军等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的。希望我校学子在今后的英语比赛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