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第二课堂>>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实现国奖突破

2016年12月15日 14:32  点击:[]

        2016年12月9日至11日,“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在北京市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学子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本次全国总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翻译2班的钟紫旋同学和杨寒同学作为广东省的选手代表,分别获得了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的全国二等奖,共同创造了我校在这两项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本次比赛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这与我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的鼓励息息相关,更是与任朝旺、陆志军等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希望我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从左到右依次为:杨寒同学、陆志军老师、钟紫旋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