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第二课堂>>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成绩喜人

2018年11月13日 14:24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省复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顺利举行。“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于2018年更名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比赛分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英语赛事,旨在为我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广东赛区的复赛为全省各高校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互相交流学习的高规格舞台,展现出了各院校的英语教学水平,有力促进了我省高校的英语教学改革。
       本次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省复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其中演讲大赛参赛116名选手,写作大赛参赛190人,阅读大赛参赛189人,他们都是从竞争激烈的校级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我校共派出10名选手参赛。在演讲大赛复赛中,轻工化工学院2016级张博阳和外国语学院2017级陈泽柔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胜奖。在写作大赛复赛中,外国语学院2015级巫康仪和外国语学院2016级陈铤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管理学院2018级成铂朗和材能学院2018级王舒晴均获得优胜奖。在阅读大赛复赛中,外国语学院2016级吴高明和经贸学院2017级何冠亚均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016级杨毓然和管理学院2016级彭惠心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
       今年我校首次在三大赛事广东省复赛中都获得一等奖,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这与我校以及外国语学院对英语教学改革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希望我校学子在今后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文:陆志军)

     附: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三赛(演讲、写作、阅读) 广东赛区复赛获奖名单

类型 选手姓名 年级 专业 指导教师 奖项 领队
演讲比赛 张博阳 2016级 应用化学 张镌 一等奖 刘亚龙
陈泽柔 2017级 商务英语 王和玉 优胜奖
写作比赛 巫康仪 2015级 商务英语 陆志军 一等奖
陈铤 2016级 商务英语 陆志军 三等奖
王舒晴 2018级 材料类 杨小京 优胜奖
成铂朗 2018级 会计学 杨小京 优胜奖
阅读比赛 何冠亚 2017级 国际经济与贸易 廖顺珠 一等奖
吴高明 2016级 商务英语 廖顺珠 一等奖
杨毓然 2016级 翻译 廖顺珠 三等奖
彭惠心 2016级 管理科学 廖顺珠 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