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第二课堂>>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优秀青年论文三等奖

2017年12月18日 15:55  点击:[]

12月16日,第十二届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在暨南大学召开。近百位广东省青年学者齐聚暨南园,参加此次学术会议。在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张敬珏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王逢振教授、台湾交通大学冯品佳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罗良功教授分别汇报前沿研究成果,启迪青年学者。在下午小组讨论环节,来自省内高校的青年学者分五组展开小组讨论,交流研究成果和心得。

自本届会议开始,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开始启动优秀论文评选。经过前期投稿和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评委会的双向匿名评审,我院教师潘敏芳博士的论文“从‘老而无用’到‘老有所为’——论华裔美国小说中老年人形象之演变”和李道全博士的论文“鸦片贸易时期印度妇女越洋经验的文学再现——以《‘鸦片战争’三部曲》为例”得到了评委会认可,获得第十二届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优秀青年论文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