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第二课堂>>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第四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创下佳绩

2017年06月26日 14:27  点击:[]

2017年6月24日,广东省第四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参赛单位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四十多所高校。

本次大赛赛制分为同题写作阶段、线下复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经同题写作阶段选拔,我校2014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刘思源和2014级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叶健超同学代表我校分别参加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决赛。我校两位参赛选手在外国语学院陆志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奋力拼搏,在156名选手中分别夺得专业组二等奖和非专业组三等奖。希望我校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大学英语学习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本次“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暨2017年“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批改网合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自2014年起“同题写作”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320万人参与活动,已成为国内英语教学品牌活动,旨在用在线写作+智能实时反馈的创新形式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展现学生个性风采,同时以线上活动形式共建共享学生英语写作大数据、助力外语教学改革创新。

(图/文陆志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