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教学研讨>>正文

我院召开“创新、卓越班”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研讨会

2014年05月15日 10:52  点击:[]

窗体顶端

      5月13日,我院创新实验班、卓越工程师班教学团队举行了定期的教学研讨。

本次讨论,团队着重围绕即将启动的2014年广东省“质量工程项目”——“创新拔尖人才英语教学实验区”和“‘千生计划’:大数据背景下的创新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规划未来两年的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以开展新的教学教改实验和探索。团队和项目负责人陈晓茹教授再次强调了学校有关创新班、卓越班的人才培养目标和针对该培养目标的英语教学教改精神、教学目标和相应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明确了教研结合、合理定位、切实提高非专业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原则。

      随后,陈教授从教学语言资源、第二课堂活动、软硬件建设、外教协调等方面对团队做了分工和任务布置。此外,陈教授也细心聆听了团队成员对于职业发展、自我提升的规划和期待。各成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献力,组成了三个任务小组,并认领相关任务。团队还协商了其他近期教学活动安排。

窗体底端

关闭